第四卷 特典小册子 少女们的作战会议

咲、珠洲菜艾莉缇亚一洗澡,便回在宿舍的寝室。

有一产生热风吹乾头、相吹风机的魔具,短的咲先,再让珠洲菜艾莉缇亚轮流使。

「欸,珠,不战议?」

那魔具不像吹风机很的噪音,所说话声不被盖。咲坐在床边不停摇晃著双脚,口说:

「战议……是关次的探索吗?那不找有人先生商量?」

「虽说是战,咲你的八不是跟探索有关的情吧。」

「啊哈哈~艾莉你慢慢摸清楚我的了?是件~」

「不知算不算进步……哎,虽我是很向你那乐观──或者该说是不拘节的部分齐。」

艾莉缇亚绕珠洲菜身,从咲手中接吹风机,始帮珠洲菜头吹乾。因让艾莉缇亚帮忙吹整,头变很光滑柔顺,所两人养了的习惯,经常请帮忙吹头,再由两人帮艾莉缇亚吹乾头答谢。

「我像保养头皮肤,不偶尔希望包括些在内的努力够称赞,才值我付努力嘛~」

「不是在熬夜的隔,咲的肌肤状况感觉很呢……」

「呀~我高兴!……呃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