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序章 白之孤独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音无

扫图:风

录入:kid

修图:零食

我在七号区的候,加入了『白夜旅团』的前身──『白一』。

『我很你,不跟我一?』

他那戴著眼镜,有著一头质微卷的偏蓝头,脸总是挂著温的笑容──即使了现在,那的笑容依什改变。

但从某件生,他就变了。

他始执著招揽强的员加入『白一』,并且不择手段收集迷宫内找的贵重武器。

甚至有人依他的指示犯罪,我他所说的话全部照办。

不久,他将『白一』改名『白夜旅团』,知改名原因的有团长有他的父亲──及比较亲近他的几干部。

艾莉缇亚一定不晓,因团长总是特别关照。

旅团员费尽血才的『绯帝剑』是优先给了,并且允许使。

艾莉缇亚己认结果失败了吧。

是,团长言已经算是超乎期待的功了。若是适不佳,就无法将被施予诅咒的武器的力量挥。

有拥有资格的人,才被诅咒武器附体。

我并有那的资格。既有,就不不主动获。

『白夜旅团』总有一让所有员拿诅咒武器,并且藉由它的力量跨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复活之人,归来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