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初次见面的读者,接续四集的读者,非常感谢各位拨冗阅读。正因有的帮助与温暖的支持,本品才推五集,我在此衷表示感谢。

将直接触及本集的内容,请您在本篇再记。

准备了吗?那始了。

一次提了有人他有休假的话题,次终像预告所说的一,献度假胜的故。

是,不晓各位有有产生的法──「像有休息吧?」

既潜入了迷宫,免不了遇一些突状况。在确定公疗养是迷宫的候,有人就逃不了攻略迷宫的命运了──说很像是在硬拗,但我认歹是「让企鹅加入伙伴行列」不知不有的疗愈剧情,请您在阅读的候务必一边抚摸企鹅布偶,有的话就颗粒枕代替,同播放企鹅的影片,应该增添许放松的效果。

令人悲伤的是,企鹅有很敌,它与海豹的关系更不不说充满了爱恨悲喜的百般滋味。爱的企鹅了在生存是很拚命的。

此外,必『宝翼』白雪与珊瑚皮戈今不受外敌侵扰,够平静在牧场生活吧,希望少传达我保护爱企鹅的情。

顺带一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憧憬与悄悄接近的恶意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 夜晚的水上小屋~瑟拉妃娜与镜花与艾德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