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特典小册子 夜晚的水上小屋~瑟拉妃娜与镜花与艾德琳~

『幻的岛』有一栋『主屋』,容纳访的所有游客并举行派等活动。

在假日的夜晚,有人他一直聊聊深夜十二点才解散,各回己住的屋。

「镜花阁,今请你关照了。」

「我才是。不意思,打扰。」

瑟拉妃娜艾德琳的屋有附设公救援者护卫犬的狗屋,因席恩今晚睡在那,所镜花陪它一。

「话说回……镜花姐真的很喜欢动物呢,在皮戈的候被迷神魂颠倒的。」

「是啊,被艾德琳姐了呢……我……迷宫国前有养狗。最喜欢的虽是狗,不其他动物我很喜欢。」

「那,你我队长的共同点就是喜欢狗了。我有偷偷摸席恩,那孩子很亲近有人先生呢。感觉那人不管什的恶犬够驯服。」

「咦?……艾德琳姐你该不知席恩的法……?」

「是的,『猎人』有一叫『领神』的技,够与护卫兽进行流。席恩像是镜花姐你是姊姊一的存在喔。」

「姊、姊姊……虽席恩体型很,但因从年龄是孩子吧?真希望我像你一理解它的法。」

镜花投憧憬的目光,穿著睡衣的艾德琳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