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噢!死不了的勇者实在有够烦。 后记

各位Fami通文库的读者,我是笹木さくま。

首先,非常感谢各位拿本。

我一见副标题就立刻明白,故是源「果有一世界,在那勇者就像JRPG的程碑勇者○恶龙一死不了,生什?」的念头。

真说,那「就算战斗打输在所持金钱减半复活」的设定,应该是针年不习惯电脑RPG的日本玩所安排的补救措施,不从魔王方的角度实在很分。

不管怎做勇者复活,所绝打不倒他。

因此,己迟早被杀掉……

虽那代连「金手指」词现,不从魔王的角度,概高喊「根本是金手指!你早就决定谁赢了吧!」表示抗议。

若问悲惨至极的魔王怎活,除了「让玩放弃游戏」外别无他法。

走不三步就遭遇喽啰的拖间战术、剧情具不给提示直接掉在路边的隐密战、尽些讨厌角色让人无力阅读的离间计。

加其他各式各的手段,给予玩压力,让人怒骂「游戏谁玩!」并放弃游玩,不再追求游戏破关=讨伐魔王。

「换句话说,烂游戏就是魔王〈Boss〉赢勇者〈Player〉的故啦!」

「你、你说什──────!」

─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