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实在很抱歉,怪胎变多了。 序幕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布:深夜读书

论坛:ritdon.com

在无数结晶体持续闪烁微光、笼罩微暗的广空间,闭着眼睛静静沉睡。

做不像人类是休息目的。真说,根本不需睡眠生理现象。

实际,即使处沉睡,依旧有失意识,偶尔是筛选祈求庇佑的象。

即使此却是持续沉睡,单纯是了避免力量白白消耗。

信仰的人祈祷,的力量、的食粮。

虔诚信徒日益增加,他的祈祷不白费。

就沉浸在惬意的浅眠了两百年,突窜一股涟漪般的恶寒。

——怎回?

从漫长的沉眠中苏醒,留在微暗,让视觉飞往远方。

朝着感受恶寒的方向飞,越森林、越河川,感觉光速奔驰,找了目标。

三千名脏遭贯穿的尸体,及扛着尸体的败军。

做此的杀戮者尽管面容愤怒扭曲,仍老实目送那些背影远。

足足有人类两倍的身躯,深蓝色肌肤,头的侧面长有一巨的角。

那特异外观不属人类。更重的是,方身蕴藏着人类体承受不了的庞魔力。

——魔族……!

丽端正的嘴因恨意扭曲。

魔族,抛弃面逃往求生的生物,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魔族的歌姬探险队,藏在密林中的神秘长耳族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