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实在很抱歉,怪胎变多了。 幕间 今天的魔王先生

欧罗芭陆北方,一人口约三百人的型村落,因一魔物就面临全灭危机。

在抖的村民,着一有屋那巨的山猪,将他刚的薯挖吃掉。

面明明比象更更重、速度却马一的块,寻常人类就算聚集数百人,量产绞。

实际,一名青年勉强逃邻镇,带回两位正在场的女神教勇者,不战士的剑遭利牙粉碎,神官的「冲击破〈Force〉」则被厚重的肌挡,山猪轻易举将他碾。

尽管勇者立刻就在村的神殿复活,却拿找救兵借口溜,是情演变现在。

「不行了,它已经薯吃光,接就吃我啦!」

「救救我,女神……!」

就在死亡逼近,人因恐惧颤抖祈祷——

「白色的神圣闪电啊,贯穿吾敌,『神罚雷〈Call Lighting〉』。」

雷电柱随着平静的咏唱从降,贯穿魔猪的巨躯。

「呜咕——!」

就连冲击堪称无敌的壁,挡不住威力强的电击。

从内脏脑被烤焦的魔猪,冒着黑烟倒在田,一动不动。

「底是怎……」

展太迅速,让惊讶喜悦的村民哑口无言,此一名少女从降。

雪白的肌肤,金黄色的闪耀长,翡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魔族的歌姬探险队,藏在密林中的神秘长耳族是?目录+书签第二章 来自幽暗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