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实在很抱歉,怪胎变多了。 后记

各位Fami通文库的读者。我是认凡不该靠传闻判断,打算实际吃吃仰望星空派,却完全找不贩卖的餐厅与网站,才「啊……(察觉)」的笹木さくま。

或许有些读者已经知,本《打倒女神勇者的流手段》制了电视广告。

本四集送各位手,应该已经播放了。

Fami通文库的官方网站「FBonline」(网址:http://fbonline.jp

http://fbonline.jp

http://fbonline.jp

http://fbonline.jp),果不嫌弃,请观赏一次。

是亏了各位的支持,实在是非常感谢。

谈件有点俗气的话题。所决定制电视广告,理由在文库本的销售量虽算,电子书却卖意外。

在不太明白畅销原因,不思议觉「什?」的同,让人体了电子化的浪潮。

实际,电子书很方便,我己逐渐转往那边。

最的处在不管买少不占空间,不住在乡的人说,「读马就买」点真的很方便呢。

有,经常举办折扣与一集免费等活动,在拓新客群十分有。

不,电子书「赠品少」点,御宅族说觉不满是难免。

初回限定的广播剧CD特典册子不说,老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非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