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我定了一一年中不碰网络的一。

严格说,是连电脑连带手机平板不碰。

即使了电话,或者响通知音,装不知度一。

话虽此,突就干了闲的命,就前些日子买了非常的,一直堆积在书桌的书稍微了一。腻了就散步,买点点,打滚呆,又翻书。

试了一,现一是挺漫长的。

非常痛觉己是的不懂消磨间。

己不觉就伸手拿手机,拿平板搜东西,一就我认识生活是依赖电子设备。

,一,又觉了就了,什不了的。

本就是从一位组织在电子世界中纵横无尽活跃着的才黑客集团的少年,与因各有各原因相遇的三傻白甜刚相遇不久的故端。

追求正义的少年与傻白甜邂逅的一部品,希望给带些少乐趣。

最容我致谢辞。

从本负责我的新担宇佐人。感谢你一直我提供理又充满热情的建言及辅助工,让我终写本书。非常感谢你。希望继续关照。

有给非常棒的插绘中的位女孩子赋予了生机的TwinBo人。非常感谢你画了比其他任何人更爱的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傻白甜记录 ?时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