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靠作弊成长为最强 第二话 新手冒险者帮助美少女

1

冥府门的正方有一栋巨的石造建筑。

建筑物的名称叫冒险者复合机构(Cathédrale)。

栋建筑物挤满了了冒险者设置的设施,从冒险者统一协总部变卖所、治疗室、武具屋、具屋,甚至连洗疲劳及污垢的浴场有。冒险者在做行前准备,接著从一楼的《初始间》前往迷宫。,傍晚结束冒险回,洗刷一的疲惫。

此外,果从冒险者复合机构的正门进入,一映入眼帘的是冒险者统一协的柜台厅。冒险者在那找爱的人柜台姐办理各手续。

厅摆放了无数圆桌与椅子,那不光办理手续,是冒险者约碰面与举行集的点,因此无无刻很热闹。

换言,柜台厅是冒险者的『休憩场所』。

朝阳光芒才刚在东边的空渲染——

柜台厅已经热热闹闹挤满了许冒险者。

冒险者复合机构兼任万神殿的职责,不论外观是内部装潢散著庄严的气氛。殿内设置了不输给圣葛兰弗圣堂的礼拜室,每有城市内外的巡礼者造访。的柜台厅的构造很有份量。

阳光从装了彩绘玻璃的高窗外进,照亮了有高耸的圆柱整齐排列的宽广厅。厅尽头摆放了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新手冒险者与美少女邂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