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靠作弊成长为最强 后记

觉奇幻故最重的是什呢?

是拥有超强特异功的主角吗?是扎实有份量的世界背景设定?抑或是让人热血沸腾的战场面呢?我觉每一重,但并非是最重的。

因,最重的是有爱的女孩子。

错,就是爱的女孩子!

……咦,你说根本不需女孩子?那请你试著像一。

你被召唤异世界,了最强的特殊力,但被召唤的异世界并有女孩子。错,半有。有一堆像原始人似的猿男,全身充满肌、粗哑的声音呜吼呜吼的乱吼声。

在那世界强的力量究竟有什?挥异,站世界顶端吗?未免太悲凉了。等著你的有猿男叫著「呜吼呜吼吼吼吼❤(哥真是男人❤)」,盯著你肛门的日子。

就是。

所有爱的女孩子的话,一切意义了!

男人努力,是因有女生在。即使有强的力量,果有「哇——厉害❤」欢呼声的女孩子,全白搭。根据国的某项研究指,职场果有女生在,男生的工效率特别高。是真的。我连资料找了。所说,女孩子真的很重!

我法完全挥的,正是本品。

错,完完全全挥了。

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然后,继续冒险旅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