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在沙之迷宫和伙伴一起变强 序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知名不具

扫图:linpop

录入:kid

修图:虐虐

报告一消息!!你绝绝绝不,我的部变了!!

昨穿平常穿的内衣,现内衣变紧!!我问了席琳姐,像是剧烈减重药超集中型丰操生效了!!

……啊,不。

已经两月联络,话题却一始就火辣头了!

像有哪者曾经说,写文章头的冲击很重。写信,果色情话题头,我哈雷比较有劲吧。不,我的部变是毋庸置疑的实,一点你放唷?

哈雷离冒险市已经两月了。最近我的等级提升25了,再升5级我就离埃尔拉,是不是超厉害呢?

……是,追哈雷似乎很久。

不,我更加努力,一定追哈雷的!,我就一各冒险了!目标是称霸陆!

总,我不管是部是修行很顺利。

哈雷那边吗?

虽我沙尘王国(贝尔巴托),但那应该很热吧?我担那不太热,哈雷烤人乾。有,沙漠城镇的色情诱惑似乎很,你应该有外遇吧?等我变巨女,你做什色色的我奉陪,所在那前绝不花唷?

……唔——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话 中坚冒险者加入公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