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在沙之迷宫和伙伴一起变强 第一话 中坚冒险者加入公会

1

「——中坚冒险者,就加入公吧!」

熟练冒险者(老手)总是再三逐渐习惯工的冒险者说。

其理由致有三点。

一点,收入很稳定!

冒险者是一门充满梦的职业,但活就必须工。加入公,果凭己的力无法完工,与同伴一同分担工的风险,藉稳定的收入。

二点,修行有效率!

随著等级提高,升等的速度变慢。修行有效率,最的方法是加入公找人组队,进行高效率狩猎。

最一点,安全有保障!

随著冒险者升等的速度变慢,进入深层迷宫的机率增加。因深层魔物的等级比较高,拿的经验值比较。

另一方面,深层魔物又相难付。由它的力值高,所拥有施毒或麻痹等等棘手攻击招式的魔物更,无法独应付的危险情况随遽增。因此,中坚冒险者,才有必加入公找人组队。

最重的,果是最的三点理由吧。

迷宫常常生异常态(irregular),有同伴在身旁的话,危险度将一口气增加不少。因此,经验老的冒险者全加入了公。

那。

果不加入公,继续单枪匹马闯迷宫的话,生什情况呢——

「——什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