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在沙之迷宫和伙伴一起变强 第三话 中坚冒险者在公会获得大进步

1

「……原是回。」

从哈雷口中听取件的经,萨拉丁沉重点了点头。

午,公基的某一顶帐篷内。顶做的型帐篷中,《千夜乐团》召了紧急议。

平有干部参与议,但今哈雷所在的新人队伍员特别席了。

议题不说,是先前的。包括曼苏尔找一条隐藏路——通往不曾现的区域,及他遭遇《铠龙》并死逃生的。

(总觉紧张啊……)

顶著严肃的表情围在桌子旁,哈雷底一直无法冷静。

面一流公的干部,让人忍不住畏缩。

「……你是哈雷•爱德伦特吧?」

被萨拉丁叫名字,哈雷的脏激烈跳动。

虽昨萨拉丁玩笑的模,但方毕竟依旧是全陆仅有八人的一级冒险者,是《千夜乐团》的首领。

「……是的。」

方底说什呢?哈雷屏息待。

,无视他的不安,萨拉丁露齿纯真一笑。

「……做很!亏有你,同伴才有任何伤亡。《铠龙》,就连干部它很辛苦,亏你毫无伤生。有厉害的新人加入,老夫很高兴呢。」

萨拉丁的称赞,哈雷觉整颗高兴快飞了。

不,有几点必须订正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中坚冒险者在公会冒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