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在沙之迷宫和伙伴一起变强 第四话 中坚冒险者在公会探索

1

「你几做理准备了吧?」

隔,萨拉丁回头向追随己的团员,并且露齿一笑。

是曼苏尔所找的新路径尽头——爬楼梯,哈雷一行人初遇《铠龙》的场所。迷宫有修理内部装潢的人员,所几根柱子依倾颓,板与墙壁崩裂粉碎,昭显昨的激战情况。

在场的是《千夜乐团》共计二十四名员的迷宫攻略队。除九新人,其他全是精锐,包括三名乐团干部《重奏长》。

(惊人的员……)

著那些精锐,哈雷感叹。

级冒险者集体行动,实在很壮观。

「根据侦查人员的情报,王国军队已经通,前往前面的未知区域了。坦白讲……老夫有点焦急。焦急是正常的,因王国军队绝不容觑。他肯定拥有充足的战力,一路关斩将吧。且,他将那股力量,攻克我花了年间探索的迷宫。」

不……萨拉丁充满魄力继续说:

「——我绝不一名让给他!!」

萨拉丁的声音中充满前所未有的力量。

不管前方有少苦难正等著他,他绝不退让。

「一攻克座《金字塔》的,是我《千夜乐团》。不管是王国军队是什军队,我不输。我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中坚冒险者在公会获得大进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