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在沙之迷宫和伙伴一起变强 第五话 中坚冒险者在公会进行攻略

1

「喔呵呵呵呵,终像一点的方了。」

眼前的场景,让帽客露满意的窃笑。

是一状似神殿礼拜堂的庄严空间。

迥异目前止经的朴素回廊,的构造及装饰很精细。花板墙壁画著界(瓦尔哈拉)的气派壁画,酝酿一股神圣的气氛。比21楼辽阔不见尽头的空间,更像迷宫内部的巨转变点。

「我从那扇门闻了……」

空间尽头有一扇门。

《金字塔》虽有类似房间的空间,却是一次现门。从那精设计的外观,帽客觉扇门应该很重。

已经是29楼,说不定有是迷宫最深处。换句话说,扇门的另一边,有帽客的东西。

帽客朝门走,满是怜爱抚摸著。

「我的宿愿终达了……」

他露不祥的笑容,双手力推向门。

,门扉却一动不动。

原是力量不够,帽客力推了推,但是一点动静有。难是弄错门方式了吗?次他试著拉的,但门是不动。

帽客在外面警戒的骑士叫,所有人一帮忙撬门,门却仍有移动的迹象。不管推的、拉的是敲的不行,最帽客甚至尝试攻击魔法进行攻击,但是徒劳无功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中坚冒险者在公会探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