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在沙之迷宫和伙伴一起变强 后记

感谢的支持,是二集。

次的记,我写一二集完书前的经。

创二集,者先提纲(类似故的设计图)给编辑,许,才正式动笔。

……其实,流程是正常的。必经果有设计图就始写,写的很是『猩猩呜吼呜吼的胶似漆恩爱生活❤』,编辑很头疼吧。

我是新手,是一次创二集,写纲著实吃了一番苦头。

「回重写一篇更有内容的纲,蠢猪!!」

「不噗噗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!」

经几次的程,我终了编辑的许。

,正式工,工却完全有进展。因现实并有简单有设计图,就轻松写品。由说几乎什进度,我不觉就手伸向了漫画及手机,结果说就更加有进展,我陷入了难打破的恶循环中。

最。

等回神,离截稿剩一星期了。

工完全进度,有在一星期内完的徵兆。或者该说,怎不完了。坦白说,那候我已经放弃在截稿日期稿,准备解约手机连夜逃国外了。附带一提,我从国外,有护照,但我是认真那打算的。

,就在那候,负责本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冒险的尽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