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三、芭提雅十岁

“很久不见了,塞西尔殿。感谢您的光临。”

“久不见呢,芭提雅姐。感谢招待。”

今是芭提雅姐的十岁生日。

召集了与的族亲近的人,预定派。

我的婚约者担任护卫(*是熟悉的エスコート,前两章“引导”,面再现的话就直接标明原文,不再解释),所比派始的间稍早访诺切斯宅。

总是跟随着芭提雅姐的侍女前,我泽诺领路接待室。芭提雅姐很快就准备妥了,所坐在沙等待。

我说很少见,因有各忙碌所再见面是三月的了。

许久不见的芭提雅姐……稍微有点憔悴。

“怎了吗?身体不舒服吗?”

十岁的少女身着熟的、淡金色的礼裙。那条礼裙的颜色,与经常被说像奶茶一的颜色的我的色相似。(*殿是金【。)

芭提雅姐表情华丽的礼裙不符(*概是指礼裙很华丽但是芭提雅的表情并不算),表现像是很疲倦的子。

的瞳孔闪一丝锐利的光,像是恨我一般,狠狠瞪着我。

“殿,你分啊!”

“嗯?”

从口中说的带有恨意的怨言,我少有点慌。

姑且,我是王太子啊。我说失礼的话的话,周围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芭提雅九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