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四、芭提雅十一岁

“殿,终了!”

身着纯白的礼裙,深红的头装点着黄色蔷薇的芭提雅姐,握拳头的手放在前。

的前,我年给的深蓝色项链在闪闪光,像是了点缀深蓝色项链一,由奢华宝石串的项链与深蓝色项链重叠在了一。

前几迎了十一岁生日的,打扮比平漂亮。

今举行由王主办的,庆祝新加入的年轻人进入社界的派。

且次席契机,我总算是搭档正式进了社界。

现在休息室有我芭提雅姐。

不,准确说,虽的侍女泽诺在隔壁的房间待机,但是感觉不他的存在,所两人聊是问题的。

“条礼裙,很适合你。非常漂亮。”

“非常感谢。殿是,纯白的骑士服很适合您!那就是正装是吧!……难我打扮了,像了是站着衬托您的角色了呢。”

我夸奖了的装扮让很。但是,将己与我比,马又变消沉了。

明明不那担行,有己装扮爱。

说,是从什候始,本说“很漂亮”啊“很爱”类的话的?

我至少初见的候,说的“爱”是客套话。

二次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芭提雅十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