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五、芭提雅十二岁

“塞西尔殿,再一儿就诺切斯宅了。”

摇摇晃晃吱嘎声的马车,响了泽诺的声音。他掀了窗帘的一角,从未被窗帘挡住的窗户的部分向外窥视。

“嗯。我知了。”

我的视线转向泽诺那边,从窗帘的缝隙见熟悉的外面的景色。

十三岁那年春入了哈路姆院,又了一年。

从始了住宿生活,芭提雅姐见面或者碰见麻烦的机极端减少了。

光靠书信流果是很无聊啊。

虽有的感觉……

“……殿,芭提雅人吧?”

虽说马车有我泽诺两人,但是隔墙有耳,泽诺悄声询问我。

所谓的“”是指身体的?是精神的?……是你说脑袋的话,我让你禁言的哦?(*威胁)

“唔嗯,不实际见面的很难说啊。虽确定是少惹点麻烦,但是那说是【平常】啊。”

不苦笑了,我说。泽诺同的笑容回应我。

“那确实是……”

“但是,否像前那的情生前听我说话就了呢?”

。即使我已经住进了宿舍,芭提雅姐不人的。(*是指即使塞西A梦已经长入了,住进了宿舍,无法及帮芭提雅,芭提雅是整很幺蛾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芭提雅十一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