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七、芭提雅十四岁

中等部高等部共同使的沙龙(*客厅)一,特别室。

被少数人茶、商议情类的,我在此与芭提雅一吃午饭。

我从中等部毕业,实际,是隔三月,有两人度的平静光。

女仆姿态的黑站在芭提雅身边,泽诺则在准备茶。

品尝完饭甜点,一边悠闲喝茶谈话,一边赏花,就在,芭提雅突逼问我。

“那,殿。女主角怎了?关两人’关系良’的情报类的,我完全有收集……”

“嗯?女主……啊,带着鸟的那位。你说怎,我连我介绍进行呢。更何况,我什认识那奇怪的、莫名熟跟我说话的疑人物?”

带鸟的那位——希罗尼亚·因特伦男爵千金。

芭提雅叫女主角(*音同希罗因)。是芭提雅他入的候便在各各的场合遇的人。不知何有接近我的近侍候补,所我有进行相应的调查。

……那黑名单有呢。

所实,名字更的情况我是知的。

因芭提雅不在人前希罗尼亚男爵千金的名字叫“希罗因”,“希罗因”慢慢了希罗尼亚的外号……类的情我是知的。

周围的人像是误了“希罗”尼亚·“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芭提雅十三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