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

6 安全帽袋

初次骑轻机的熊,在一既往的间进了教室。

并有特别打招呼的朋友。熊坐在己那正中间偏方的座位,同随即将视线转回先前在聊的朋友脸,或是手机画面。

平一模一的早晨。有所不同的,有己的通方式──熊是,同将背包挂在课桌旁。

有一项物改变了,那就是黑色皮革生书包变了一日背包。那并非尤其引人注目的名牌货,是一原色棉布制,似流浪才画背的朴素背包。有任何人注意。

熊:果我现在立刻站说「我是骑机车校的!」怎呢?骑乘轻机,搭巴士、骑脚踏车或是坐人的车一,是一通方式,八不特别受瞩目吧。再说,熊很不喜欢惹人注意。

正式铃响,早的班便始了。便是同平的课程。凭著翻课本程度的预习,熊顺利跟了进度。所高中的偏差值升率在山梨县内绝不算低,但熊无论是努力或怠惰,取一般的绩。平凡的分数、不眼的生,就像是乡方随处见的货卡,又或是Super Cub一。

边课边思考一些无意义的情,转眼了午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