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四

16 速度

是给安全帽装防风护目镜的初次路。熊的速度感一变。

目前止骑比脚踏车全速疾驰快,暴露在风或是悬浮空气中的灰尘的双眼便刺痛,无法期待视线正常无碍;一旦戴了护目镜,双眼便像静止不动那东西。

熊买了便立刻戴骑车,踏从卖场中段归途。注意体感速度不同,直直骑转弯便是公寓所在的县路口,在甲州街往西北方。

条路至今有搭母亲的车购物走,次数寥寥数。平日午的街,前方有车辆。买辆Cub,熊一次将油门催底。

够凭引擎声风切声感觉,车子的速度逐渐增加中。在护目镜保护的视野相清楚,无论是路况或仪表板清晰见。

速表的指针达顶点,接著朝右半边迄今无缘碰触的领域迈进。

在指针前进仪表刻度半段的一半左右,熊始速度感害怕了。

先前亏了有风限制,并有骑猛,但现在的熊戴著护目镜,直视份速度。

熊松手,恢复仪表指针正方的巡航速度。慢。陷入了「己是不是车双脚在跑」的错觉。

离了市区,四周净是农的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