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五

21 一打工

考休假的一。

实质始放暑假的日子,熊比平早。

熊的暑期打工是从今始。高二初次体验的工,是协助处理校务。

昨晚穿著工服的校体育服直接入睡的熊,一度褪体育服内衣裤,冲了冰凉的冷水澡。

与其说是了身子弄乾净,更重的是刺激皮肤全身,除精神紧张所带的身体僵硬。

赤身体的熊再度检查今带门的东西,换新的内衣裤,再穿运动衫夹克。

准备了加入满满牛奶的即溶咖啡、烤的吐司一整颗番茄早餐。

熊将涂了奶油果酱的吐司及咖啡互送进口中,同咬沾了盐巴的番茄。接做的工,是骑著Cub在干运送文件。万一生意外有受伤,或是更严重的状况。

尽避免己变像颗番茄一──熊带著的情,结束顿早餐。

由已经整装完毕,再就是带齐门的东西了。话虽此,并有听说需特别带些什。决定姑且带著平或骑车门携带的东西,像是放有驾照的钱包、手机、钥匙,再顶就是原子笔了。

的手机通讯录头,存有礼子了防万一告诉己的手机号码。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