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六

26 野餐

骑车公寓熊随即注意一件,那就是最不漫无目的骑乘。

决定在暑期打工的休假日骑车外的熊,将Cub停在离五分钟距离的日野春车站前。

边骑车边思考目的,在接近路口犹豫直走或转弯,即使骑在直线路怀疑是否继续走,导致骑摇晃不稳。

若是徒步或脚踏车行,但骑著汽车行驶速度相同的Cub做,无谓搅乱路车流。

无论哪,骑找方吃便吧──中是的熊,了姑且先决定目标,向车站前的导览板。

中央本线的日野春车站尽管就在公寓附近,至今却因远门无缘鲜少利。站前仅有几老旧的商店,不是熊购买日常必需品的方。

熊瞧了瞧在数不的利经验中,直接经从未瞄的观光图板。是知了日野春车站周遭,有几称是观光景点的场所。

神代樱名胜的实相寺、了车站马就现的紫公园、平课的高中附近有民俗资料馆,有几露营。

些方全引不熊的兴趣。它不但在校活动,且有特别的东西。

稍微走远一点,在白州便有座饮料工厂。它免费参观试喝,班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