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七

31 富士山

礼子骑著伤痕累累的邮政Cub,回五合目的山中屋了。

Cub似乎并有伤像礼子本人那重,顶有在派不场的照镜损坏,有拉杆类的东西稍微凹折已。

一回,礼子就立刻重新工,货物装载将资源运山顶的履带车。老板见状,便碰触著遍体鳞伤的邮政Cub,问:

「你什做?」

礼子所试图骑己的车攀爬富士山,契机某二轮冒险的著。

根据那本书所述,那环保规范登山礼仪皆比现在松散的代,相盛行骑机车攻顶富士山。目前名鼎鼎的越野车手或车评中,则有几人曾在周末骑车爬富士山推土机登山。

从五合目步行登顶需花数的路程,骑车二十分钟左右,则花不五分钟。

有部分高越野车,够爬段满是砂砾的险峻斜坡。障碍赛或花式技巧的轻量型越野车,马力是绝不足,轮胎卡在石头动弹不或摔倒。

些体验纪实让礼子始收集网路资讯、的越野车杂志,有记载著机车情报的登山杂志。据说有颇老练的越野车手实际攀爬。有在光顾的店中,听的体验者聊。

收集些资讯,礼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