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八

36 山中屋夜

「像傻瓜一。」

熊一句话评断述说己暑假的礼子。

礼子噗哧一笑,夹熊所做的什锦烧。

「嗯,的确是啦。我己觉,什做傻呢?」

不喜欢边煎边吃的熊,拿平底锅一口气做了几块什锦烧。见礼子满意足似的快朵颐,熊动了筷子。

怕烫的熊似乎有点太烫,呼著气冷却嘴那块什锦烧吞了,喝了口冰凉的无糖气泡水说:

「骑机车爬富士山,真的很像呆瓜耶。」

礼子所住的木屋,位北杜市北部的别墅区。

暑假最一星期的傍晚,今熊客。

结束了骑乘机车攀爬富士山做的山中屋打工,回北杜的礼子,半强迫邀请熊己。熊同做完了往返北杜甲府间的文件配送工读。

虽两认识,且在校常常聊,不几乎有在放见面。不晓的关系,是否称朋友。

熊是不怎渴求沟通流的人,点礼子清楚。原今被拒绝,熊很乾脆骑著Cub己了。或许Cub拥有一股力量,改变人的行动力。

俩吃著什锦烧、喝著气泡水,在山中屋的话,比平热络。

熊所骑的中古Cub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