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九

41 服装

熊在房做著旅行准备。幸并有服驾驶力造负面影响的解热镇痛剂。

由骑车跑长距离,熊率先拿周末骑著Cub处闲晃所穿的牛仔套装。

合身的牛仔装不仅方便行动,不随风飘动。尽管不皮革,不摔倒似乎很安全。最重的是,万一不弄破或磨损的候,缝缝补补,或是一横乾脆换掉。

,熊回趟并非单纯的外,目的是赶教育旅行的巴士并在半路参加,所才骑车。

在追同前,是己一人的教育旅行。果记错的话,旅行手册头有规定,在回的巴士穿著制服。

话是说,但骑Cub在干奔驰,深蓝色西装外套裙子的秋季制服打扮根本不在讨论范围内。候,挂在墙的运动服映入了熊的视线内。

西装外套一,清一色深蓝的土气运动服。它是制服。熊在暑假打工,穿著它在酷暑中往返甲府。

穿不晓行不行──熊拿运动服,一丝不挂洗手间,在镜子前衣服抵在身打量。

在打工前将己的身影映照在镜子,许次的打扮感突兀。总觉不太喜欢。具体说,并非有不适合长距离骑车的素,是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