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衷感谢各位读者购买部品。

我写我跟部品的主题──亦即Super Cub间的关系,代替正文记。

我Super Cub的相遇是很久前的情了。我刚不久的候,父亲骑著Super Cub载我次。

在寒,父亲骑车衣保护著人在前面的我,令我印象莫名深刻。我记:骑机车冷喔,是车比较耶。

Super Cub便从消失了。日前我问了父亲,结果他说车子原本就是人送的,又给别人了。

在那光流逝,我就跟一般年轻男孩一机车产生兴趣,是满十六岁就立刻考取驾照了。初我一辆车,是姊姊给我的山叶速克达。

几年我换骑了仿赛型机车,有阵子不再骑车。但由生活环境职场变化,利汽车或徒步移动变有些不方便,我正著希望有一辆轻机,便Super Cub重逢了。

我藉由门路,功意不的便宜价格获了一辆几乎全新的Press Cub。日它便了提供我便利及娱乐的工具,活跃。

虽是通勤或外办一非常方便的通工具,回程却令人忍不住漫无目的四处骑乘──Cub就是的东西。

Cub带给我的物有一。那就是我抱著「果是Cub的情,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