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一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图源:深夜读书

录入:ritdon.com

流群号:714435342

1 晚秋

高中教育旅行结束一段间,熊度了一不变的日子。

骑乘Cub追赶搭的教育旅行巴士——熊言算是一段冒险的光,今感觉梦似幻一般。

在一往常的间醒的熊打了收音机,T恤短裤走进整体浴室,冲着夏期间固定洗的冷水澡。乎意料的冰冷让熊不禁手伸向热水那边的水龙头,不停了手,继续淋着冷水。

熊迅速吹干不怎需花间弄干的中长,穿内衣裤与制服。帮未烤的吐司涂奶油,再热水冲泡加了糖的即溶咖啡,做了一杯咖啡牛奶各半的咖啡欧蕾。

吐司配温暖的咖啡欧蕾,有礼子送的青苹果——吃完平常的早餐站身的熊,拿着装有教科书的帆布制一日背包走向玄关。

熊拿搁在鞋柜的卡西欧电子表,有机车、公寓钥匙登山扣环整理一串的钥匙圈。原本伸手拿取挂在玄关一旁的机车夹克,但见己所穿的秋冬制服西装衣,「子就够了」,同篮球布鞋从鞋柜中取。

绑鞋带的熊,抓放在玄关旁的安全帽及皮革手套,打了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