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

6 不仅是Cub

沾满面粉并奶油煎,再佐切碎的扁桃仁,虹鳟鱼就变法式嫩煎鱼排了。

虽的菜肴熊是一次调理,但礼子借的智慧型手机放在一旁边查边做,总算是安无恙完工了。

就连一始说盐烤白饭就的礼子,很中意切了片依有三百公克左右的份量,带有奶油焦香味的鱼排。

在户外业的白炽提灯照亮着散杉树芬芳的室内中,俩吃着虹鳟鱼排、礼子买囤积的黑麦面包,及受礼子影响导致熊始饮的无糖气泡水,度了一段晚餐间。

房间一角那台有扬声器音量恢宏的立体收音机,正播放着FM调频广播,内容萧邦的练习曲。

速速吃完晚饭的礼子,了泡咖啡离位子。熊品尝着颇满足的感受,同拿黑麦面包抹盘中剩的奶油吃。

肚子吃饱饱的熊在椅子仰身子,并眺望着提灯照耀的Cub。礼子正在转水龙头便跑的南阿尔卑斯水及粗研磨咖啡,加进滤式咖啡壶。此一人意表的杂音,混入了俩的宁静光中。

并非譬喻,是至今在播放着钢琴演奏的收音机,了令人不快的杂讯。

礼子咖啡壶放在炉连烤头,点火的同说了句:「又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