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三

11 重逢

装备了外送机的Cub,驾驶的感觉平什两。

因十字路口或变换车令车子左右摆动,虽吊在方的提箱传晃动的触感,不阻尼器随即让反映了行走震动的摇晃平息。

情形必须注意的,是在钻车意外碰撞四周的车辆或电线杆,不熊那侵略十足的骑乘方式无缘,因此不着操。

比那点,更该担的是熊面的Hunter Cub。不久前才面有难色表示拿己的Hunter Cub拉拖车很矬的礼子,实际骑路,便像是拉着双轮战车什似的,一副很的子。

了趁空载让车子己适应新配备,及顺顺骑在装满了物品的归途,熊预设了高负载的低速骑车。礼子却像飙快点似的,频频催动着油门。

从俩位日野春车站附近的校,领取借品的甲府高中段路,熊已经利购物夏打工的候摸熟了。骑乘抑制着礼子的熊望向照镜,同跟借那辆附有拖车的Cub骑一。

果空载实在不像,那叫礼子坐在方的拖车,让充分享受战车赛的感觉借一偿所望就了。

外送员及战车——两辆Cub花了约三十分钟,抵达位甲府市区的那所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