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四

16 很矬?

乎意料冲动购物的熊,很立刻拿新买的煮饭神器——方形饭盒试煮。

至仍在使止滑手套的礼子,双手的御寒问题,感觉己换其他手套显很消极,熊已经不管了。

熊提着装有煮饭神器的旧书店体系二手商店塑胶袋,打算回马路面那停放Cub的中古机车品店停车场。

礼子拉了拉熊身那件机车夹克的衣领。面向前踉跄了一的熊,礼子指着路口面那间巨的卖场。

「吧。」

原本像是拉着玩具卖场的孩子般,尽快礼子带停车场的熊,了一手表停脚步。

今校举办文化祭,不参与活动的俩比平常放早离教室,因此仍有间。

在卖场添购牙刷卫生纸等生活品不错吧——内的熊,指着位在其前方的店,非卖场。

「我先吃饭。」

由午就离校,吃早餐的熊饿了。人类一旦饥饿,情便失从容。比方像是敷衍待双手受寒的礼子,或是买了一昂贵的饭盒兼便盒,其价格足买十几先前所的保鲜盒。

熊所指的方,是一机车品店位在同一区块内的意利面店。那并非装模的店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