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五

21 气预报

被免费的咖啡轻食给钓走,熊乎意料在椎待了一段间,郑重拒绝了晚餐邀约,与礼子一块儿走店。

在店椎穿着相同西装制服的熊礼子,各穿放在机车箱的红色及绿色机车夹克,戴白色与黄色的安全帽。人外头送客的椎,兴味盎着副模。

熊等人言,不是骑车前的日常业,椎的眼神却像是在英雄变身场面似的。此,尽管有特别的意义,熊依老实说了己的话。

「你身有那件东西,就在教室不一。」

椎望向熊所指的绿色半身围裙,头有着水蓝色刺绣。是憧憬咖啡师的,获准帮忙咖啡厅生意,率先买的东西。

椎的表情略显露骄傲,从围裙口袋中拿几张纸片,塞给熊。

「是我的浓缩咖啡免费兑换券!请你次再喔。」

熊收一利百圆商店的名片卡所印制的票券了声谢,再它塞进贴的机车夹克必定附有的高速公路通行券口袋。

「椎,那我呢?」

礼子从旁伸了手。椎亮空空的口袋,说:

「你明早吧?我在那前先帮你印的。」

礼子指着椎,口叮咛说:「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