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七

31曼波舞

熊拉窗帘向外面,现雪像是从半夜始的。由窗户的,积满了皑皑白雪。

一场雪劈头就吗——中的熊着手机,见校传了邮件。今似乎停课了。

外头的路有装了雪炼的巴士在行驶。从日野春车站校所在的旧武川村中带有必经的日野春七岩。那辆巴士不爬那的坡很难讲。

即使是阵子添购了装备,已进行策舒适跨越寒冬的Cub,实在有办法在阵雪中行驶——此认的熊,不禁迷惘今假日该何度。

若是平常,休假的候骑车往外跑。迈入冬令熊头疼的寒冷问题获解决,几四处跑的频率更是增加了。

今办法骑车。难才在昨花了手头所剩无几的钱油箱加满,不容易克服掉的冬,仍在扯熊的腿。

睡衣冲了澡,熊身仅穿着一件T恤,站在狭窄套房的厨房前面。昨晚洗的米,正放在方形的煮饭神器泡着水。

冰凉的饭盒放在瓦斯炉点火的熊,始准备吐司即溶咖啡早餐。

熊将己煮的苹果酱抹在未烤的吐司头,再配着香甜的咖啡欧蕾一块儿吃的候,手机响了。是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