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八

36 猫径

熊重新拿手机。

归功机车手套及羊毛手套,手部并未冻僵很令感激。

所花钱花工夫拟定御寒策,应付意外状况是理由一。比方像是车子在外面故障、己的身体状况现异常,或是被一几乎随消逝的嗓音求助,非操纵手机那些怜的按钮。

「你怎了?」

熊尽量清楚明了询问椎。手机传一阵杂讯,便是比先前更加细若蚊蚋的声音。

「我在猫径……掉进河……冷……我不……」

椎口中的猫径,是熊那间高中的生人所取的别名,指的是在日野春七岩的河阶工程中打造的临路。

九弯十八拐的县,从日野春车站连接校及椎那边。县平行,走日野春七岩陡坡的猫径,是结合了直线及急转弯的路。

宽度无法让车辆通行的山路,简单铺设了混凝土。由儿够比弯路复杂的县更快爬七岩坡,从车站徒步或骑单车的人,利此处穿旧武川村中区的捷径。,因有路灯类的设施,日落几乎无人前往。

椎恐怕是搭电车门回,从日野春车站骑脚踏车踏归途意图抄近路通县,才走猫径吧。

隆冬期太阳山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