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九

41 黑面包

进入中山,两辆Cub轮流带头,一劲儿骑在山路。

刚始坐屁股痛的椎,似乎渐渐习惯了。熊曾亲身体验,因担连续骑在九弯十八拐的路有三半规管晕眩的症状,有生。

在山梨生长的椎从搭着双亲的车,便是在「除了部分平原区,路扭扭是理所的」环境长的。且,尽管节流阀手煞车是由坐在前面的礼子控制,是椎渐渐了在弯一同左右移动重,非单纯跨坐在机车方的乘客。

许孩提代便受晕车所苦的人,一旦己驾驶汽机车,症状便有骗人似的不药愈了。

神经有纤细晕车的礼子姑且不提,熊便是此。本是一搭车就晕的孩子,今已了遥远的。椎正慢慢的一员。

露营具已从装备中排除掉,因此场旅行并不随随扎营住宿。熊在今内进入名古屋。

骑在带头的礼子方,熊注意椎扭动着屁股的模,先是瞥了一眼从御寒连身衣头戴在手腕的卡西欧电子表,转动节流阀手,礼子的车并排行驶。

熊打手势给向己的礼子,但回并有决定那详细的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