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衷感谢各位读者购买部品。

集我是让许机车骑士又爱又恨的冬季题材。

我始骑车一次迎接的冬,在缺乏配备及经验的情况,每次门路冷抖,最受不了推车。

度几冬,我最终了「夏骑车比较理」的结论。十几二十岁那阵子,每夏结束,我依依不舍等待一夏季临。

我骑机车的期间份未曾改变的感觉带了变化的,我认应该是跟Cub的邂逅吧。

住在东京内,车外受许制约。在首圈外,不方便电车或巴士移动,有不适合骑脚踏车的丘陵带。在无论气冷热必须骑机车生活的环境中,我亲身体了Cub优秀的御寒。

独特的护腿板,保护骑士不受骑乘的风侵袭。不仅是气寒冷的候,挡风镜原厂配件,在雨挥效果。其他有标准配备的化油器加热装置,及路面冻结造打滑,做凭一己力操控的车体等等,我被许许的特给拯救。

别的机车烦恼寒冷或车况不佳的路,骑乘Cub跑根本完全不一回——的经验我不有一两次已。

关身的衣物,在考量着御寒效果、摔车的安全、价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