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3 水妖

亮了。

醒的堤格尔叫了拉夫纳格,一确认士兵的子。知了有经一晚伤势恶化或是就此殒命的人,堤格尔放了。一吃完早餐的面包跟浓汤,堤格尔马依次握了每人的手鼓励他。

「听了。今你的工就是走路,吃饭,休息已。虽伤口或许很痛,但是忍住。走一步了,不就死了。吧」

「我懂,堤格尔人」

冯伦兵中的一人,力敲了敲己的口露笑颜,

「至今止有挥我的长处。我不再让你我那不争气的一面了」

其他的每名士兵积极的答覆。「就是股气势」堤格尔他露笑容。

士兵离,堤格尔向拉夫纳格说。

「我一面向西前进,一面派侦查队南边找布琉努军的本队。根据情况或许撤回国境说不定」

「问题点在花几,吧。虽从国境爱尔修吉尔花了五,但是一边避敌人的耳目一边回的话……」

拉夫纳格露了艰难的表情。间花越久,奥尔米兹军的负担越重。一定积累不满吧。虽有高尔英尼首的奥尔米兹士兵堤格尔抱持感,但是太真的话,总有一些转变他的幻灭跟失望。

「果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冻涟的雪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