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4 黑弓

米粒兹比堤格尔跟米拉两岁,今年十五岁。据说才刚战姬半年的间。

堤格尔报名号,惊讶睁了眼睛。

「你就是那位改变了琉德米拉姊姊人的王子殿吗」

「你说,改变了?」

不懂是什意思,堤格尔歪著头。

「琉德米拉姊姊人前,似乎是很冷漠的人。传闻是言行态度十分拘谨,无情刻薄的人。我并不认识那期的姊姊人」

「嘛,确实是有那的期啊」

堤格尔了三年前的情,点了点头。

一次见米拉的候,是强势、急,讨厌的人不隐藏己轻蔑情的女子。了消除与间的隔阂,堤格尔是花费了力气。

「,某期突就变很温柔,容易相处的子……。蒂娜姊姊人-就是我的老师一脸说,那位冷酷无情的雪姬变了恋爱焦虑的雪乙女了啊」

「雪乙女是什啊? 听挺爱的」

「是我国传说中的妖精。喜欢恶剧东西给冻住,直某一与人类的青年相恋了,才停止了恶剧,费尽千辛万苦终结连理了」

米拉半闹别扭半害羞撅了嘴巴。

现在正被堤格尔背著。虽米拉声明己够走路,但是堤格尔并有退让。三人一边避湖泊,一边朝著冯伦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水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