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5 再次,于国境

空飘著稀疏的云层,白色耀眼的太阳加热了。

数日前雨的痕迹,朱砂川的底部流著些许的水。

布琉努军伴随著惊讶及欢呼声迎接了,琉德米拉·露利叶与奥尔米兹军的。

同谋国的其中一指挥官,带领著少量的部,从敌国领横穿。由的勇敢、行动力、再加的貌,很人豪不吝惜赠与了赞赏。另一方面,堤格尔做的情完全被无视了。

米拉有马进入布琉努军的帐篷中。至少该跟诸侯打声招呼,一边说著吉斯塔特军的状况,另一边问问布琉努军的情况。就在做不久,总指挥官的泰纳帝公爵现了。

-虽脸挂著笑容,但是中应该很焦躁不安吧。

米拉一边做外的笑容,一边在中著些坏眼的情。泰纳帝绝不是笨蛋。他中很清楚米拉抵达,今的外产生怎的影响。

总言,泰纳帝是表面笑著应米拉。

「欢迎你的,战姬殿。你的就犹百万的援军般,有除此外更让我高兴的。我与你一同分享战场的胜果,感无比的荣幸」

「非常感谢,公爵阁。但是,我是做了身同盟国应该做已」

米拉露微笑握住了泰纳帝那粗壮的手。米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黑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