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

堤格尔回的候,阿尔萨斯的山野间已经始飘散著夏日的气息。

「总算回了啊」

著一既往的风景,喜悦情油生。明明离不三月,却有很怀念的感觉。

「就快了」

回头转向待在身旁的拉夫纳格,堤格尔一脸爽朗说。

冯伦兵的数量减少至四十一人。最那场与墨吉涅军的战役中,死了六人。阿尔萨斯的规模是十分巨的损失。

但是,并有人堤格尔投责怪的目光。

「正因少主担指挥,我才平安回阿尔萨斯喔」

拉夫纳格士兵的代表滴了头。堤格尔摇了摇头。

「些是亏了奥尔米兹的帮助」

「但不是因少主跟他建立了友的关系吗」

堤格尔感十分的害羞,策马狂奔了。既已经了,应该问题了吧。他精准握著附近的村庄、河川、森林、山丘、山林所有的一切。稍微胡一点应该问题。

不久,了麦田。处是绿油油的麦田。农民流著汗水拼命挥动著农具。他堤格尔,精力充沛挥了手。反覆挥著手。

在回榭雷斯塔镇的冯伦宅邸前,堤格尔比士兵给了拉夫纳格,一人前往几村庄。

他记著死的士兵的情。指挥官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再次,于国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