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断章-三年前-

堤格尔跟米拉的母亲拉娜初次的见面,是在三年前的冬至分。

那的堤格尔正在视察领内的某村庄,正准备回宅邸所在的榭雷斯塔的镇。由并不急著回,所他就优闲在骑著马。马鞍一既往摆著弓。

就在通两条街的叉口,堤格尔遇了五、六人骑著马的一集团。

堤格尔向他投感兴趣的目光是办法的。他全员穿著华丽的外套,每匹马保养很,带著满是漂亮装饰品的马具。虽不知他是什人,但一定是有著崇高位且富裕的贵族有错。在怎从边境的领的十四岁少年的眼中,印照著他那光彩夺目的身姿。

「-那边的少年」

走在前头的长女叫住了堤格尔。年龄约三十几岁。虽是十分温柔的声音,但是堤格尔紧张一边僵著身子,一边回的话。

「有什吗,旅行者」

「我问路。条路是前往榭雷斯塔的镇的路错吧」

堤格尔的内歪了头。的布琉努语略有些乡音。

「是的。朝著条路笔直前行,骑马的话约半刻钟在一点就见镇了。那……果的话,需我帮你带路吗」

从是笔直的路。根本有带路的必。

堤格尔明知此,是主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