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1 再会

格外强劲的风吹拂著树丛,潜藏在树丛中的堤格尔的面容,被夏日的阳光给照著。

堤格尔除了稍微皱了皱眉头外,连一根手指有动。猎人言,是十分常便饭的情。阳光不直接照眼睛就行了。

在不明亮的森林,堤格尔俯卧著潜藏在树丛中。左手握紧宝的黑弓,右手将箭矢放弦。

宛溶入森林般屏住呼吸的同,堤格尔将视线集中了一点。距离目标的猎物现,概了十秒左右的间。

是一匹裹著微黄体毛的狼。比普通的狼一圈。

-背有散落的黑色斑点。不错的。

两前,路片森林附近村庄的堤格尔,听了村民被狼给扰的。似乎是从狼群中走散的一匹狼,不袭击农庄及畜。

堤格尔提,果的话我帮你处理。

从村民那听取详细情况,寻找在森林中徘徊游荡的野兽足迹及粪便,概估计了位置,提格耳从今早就一直隐藏在片树丛中了。

了准在树林间缓慢走动的狼,提格尔扭动晃动著身体,瞄准目标。拉满弓弦。

的箭矢,在空中描绘平滑的曲线入狼的头部。微黄的身驱蹦跳了一,倒了。

堤格尔,正式的名称是堤格尔维尔穆德·冯伦,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