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3 蠢动的阴谋

万无云的青空中,一片黑影现。

那片黑影惊人气势搅动著气,无拘无束翱翔空中。并不是鸟儿。那身躯鸟儿言,太庞了。

那片黑影的正体是,被称龙的生物。

有人乘坐在飞龙面。似乎是不二十岁的年轻人,戴著遮住耳朵的皮革帽,在丝绸衣戴著皮革制的甲,戴著手套,握住著缰绳。其面孔,遍布著恐惧及寒冷。

位年轻人的名字是,萨安·泰纳帝。他是布琉努王国代表的贵族的泰纳帝公爵中的长男。

「恶,总有一让你伙听我的话……!」

声叱责飞龙,萨安尽全力抓紧缰绳。在他的鼻子方,有数次黏著乾掉的鼻水的痕迹。由有余力擦拭,放著不管就变了。

从骑乘一直吹著风,飞龙随意在空翱翔。虽从龙鞍延伸的皮带将腰部跟脚步些场所给绑住了有掉落的风险,但是飞龙有血潮翻跟斗的候,所萨安的情不怎。

在眼皮底,泰纳帝统治的涅梅塔库的视野逐渐阔,了中市的兰斯的街。但是萨安完全有情眺望副景象。

飞龙并不怎听从萨安的命令。就算叱责它或是打它的背。虽有一次,脑充血拔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银闪的风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