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5 汤沃鲁特的战斗

亮,堤格尔等人马回莱德梅兹军的所在。凭藉著艾利菲尔的力量飞在空中的艾蕾,找了几袅袅升的炊烟。

话虽此,不让艾蕾副打扮回士兵面前,所就先让堤格尔一人回了。跟平安归的米拉等人说明缘由,准备艾蕾的换装衣物及水,将带艾蕾的身边。

莉姆流著眼泪紧紧抓著艾蕾,艾蕾则是温柔抱著莉姆。堤格尔跟米拉因彼此平安无感。

听与列许一战的米拉,握紧堤格尔的手,温柔斥责他。

「别再。勉强己了」

「虽让你担我感很抱歉,但是那并不是轻易战胜的手。你是吧」

「虽确实此……。果,是不该让你一人的」

米拉噘嘴,朝旁边。莉姆正从那边走。青色的瞳孔中闪耀著喜悦的泪水。堤格尔深深低了头。

「堤格尔维尔穆德卿,真的是太感谢您了。份恩情,我总有一的」

「不在意喔。艾蕾帮了我很忙」

虽是堤格尔的真话,但是莉姆晃动那黯金色的头,摇了摇头。

「很感谢您的关,但是我的法是变。且,琉德米拉人因堤格尔维尔穆德卿一直有回,一整晚在担你……」

说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树妖之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