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终章

纳瓦拉城堡,是在布琉努王国的西方国境的一座城堡。

西方国境周边是不毛的荒野,险峻的岩山连绵不绝,但是因此,了阻止敌人的入侵建设了数座城堡。布琉努的西方有亚斯瓦尔、萨克斯坦两王国,两王国不举兵进攻布琉努。

,在数年间,西方国境谓是十分的平稳。

是亏了守备著纳瓦拉城堡的纳瓦拉骑士团团长,有著「黑骑士」异名的罗兰的功劳,不论是亚斯瓦尔是萨克斯坦不敢进攻。准确说,是因数次败罗兰,导致失了度的士兵及将领。

听罗兰肩扛著布琉努王借与的王国宝剑杜兰达尔骑马奔战场,不论是亚斯瓦尔是萨克斯坦的士兵马就闻风丧胆了。

位声名远播的骑士仅仅一击就将盔甲给斩碎,及战一回合就取敌将首级的画面,两国的士兵不知已经了几次。

萨克斯坦王国使投石机,朝罗兰投掷花费数人才搬动的石头,但是罗兰既有停马,宝剑将巨石给击粉碎。

据说亚斯瓦尔的一将军,在别人问该怎杀死罗兰,回答。

「很简单啊,等就行了。,百年,就算是罗兰死吧」

罗兰,在今年春又有了新的传闻。跟莫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汤沃鲁特的战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