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断章 夏日的某天

半夏节,一片绿意盎,闪耀著光芒。热令人喘不气的热风,连同草味一同吹拂在草原。烈日,朵朵白云飘动在苍蓝的空。

在一座一碧千的镇前,站著一位少女。今年十五岁。有著一头乌黑的长,娇的身材,身著与众不同的衣服。

衣与衣袖相分离,纤细的肩膀露了。身著的腰带,与其说是缠在腰,不说是覆盖在腹部般粗。因卷著裙摆,从缝隙间那纤细的腿。脚穿著露脚尖的凉鞋。

话虽此,奇特的服装,跟少女肩扛著的镰刀缠绕著的不思议气氛面前,显微不足。有著少女身高般的长柄,及做工精巧的真红与漆黑刃,兼具著神秘及不祥感。

「就是,养育堤格尔维尔穆德卿长的城镇吗」

仰望著围绕城镇的城门,少女感叹声嘟嚷。

少女的名字,叫做米莉兹·格林卡。吉斯塔特王国的七位战姬的其中一人。平统治著吉斯塔特王国西北部的奥斯特罗德公国。

但是,现在人不在吉斯塔特。是在邻国布琉努西北部的阿尔萨斯。说更详细一点,人就在有著领主宅邸,名榭雷斯塔的城镇前。

米莉兹丝毫不紧张走了城门前。,门卫叫住了。

「……你是,旅人吗?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