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1 启航

情追溯回堤格尔跟米拉初次海的十几前。

两人前造访吉斯塔特王国的王席雷吉亚。除了他两人外,就连身他亲信的拉夫纳格跟高尔英尼跟了。

凉风飒爽,著乘风的鸟群飞往南边的风景,让人同感受夏的结束及秋的访。鸟儿很清楚,吉斯塔特的秋十分的短暂。

席雷吉亚位王国的中央附近。北临与海洋相通的瓦尔塔河的座城住著超百万的人民,各国的人民经由其延伸的无数街造访王。

从东方运雅法(色列的城市)的竹工艺品、武器防具、马民族的毛皮及编制品,从南方运墨吉涅的香辛料、象牙及红茶,从西方运布琉努跟萨克斯坦的麦及葡萄酒,从瓦尔塔河远渡的船队将在亚斯瓦尔捕捉的腌制鱼类、珊瑚及珍珠给运送。虽说是鱼,但每一比人的身高高。

围绕著王的几城门,从早晚挤满著访及离的人,街人群熙攘往,各国的语言错飞舞。满是附近乡村的农夫、旅行的神官、工匠、娼妇、有著亚斯瓦尔人貌的佣兵、黝黑的肌肤特徵莫吉涅商人、就连他带著的奴隶在。太阳升不必说,就连太阳山依旧生气勃勃……。

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