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2 光华的耀姬

龙炎号旗舰的十艘吉斯塔特军舰,迎了利普诺的三早晨。

侯有生的变化,有生任何重的问题,航行说是十分的顺利。由顺风的缘故,调整船帆类及角度的船员比划船手更加的忙碌。

堤格尔、米拉及苏菲三人了不妨碍船员工,所在甲板的角落铺毛织品,坐在面享今的早餐。摆在毛织品的有葡萄酒、面包、烤蚕豆、装在青铜杯子的热汤。他吃著与船员一的餐点。

米拉的拉斐亚斯跟苏菲的萨特竖立在旁边的墙。就算龙具真的不掉进了海,战姬呼唤龙具的话,它动回的手,所不太需担情生。

拉夫纳格跟高尔英尼并不在。虽他二人与堤格尔住在同一间房间,但是米拉邀请堤格尔吃早餐,他二人在睡觉。

「像在船生活两,有什感吗?」

苏菲一边翼翼喝著散著热气的热汤一边询问。

「海吹的风比像中黏糊糊件吧。」

回答的人是米拉。前堤格尔送给的那件白色衣服穿了港的黄昏左右,在那就穿回了平的军服。除了不在士兵跟船员的面前穿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启航目录+书签-->